我家吃鱼用盆

小灵感,都来看看

猫耳开关(上

轩霖  甜   兽化   1000+

  三月份总是充满着无限的机遇,在蔚蓝无边的海里缓缓爬出了……等等?!一只猫!

  小猫抖了抖身上的水,一张厌世脸被附近的居民看了心都萌化了,有小朋友看见就走不动道了。不过猫猫一点都不在乎那些讨好的人类,猫猫只知道他是来找人的。说到找人,就要cue到几年前一个暴风雨的夜晚了,那时候宋亚轩总是迷路(就像现在跑海里了一样),跑到了一个绿化很好的小区,身上还有脏兮兮的沙土,稀泥。这让一向有洁癖的猫猫怒气值100+。雨里夹杂着冷风,猫猫感觉自己好像感冒了,于是打算原地睡一觉。

  噔噔噔!就在这时,贺峻霖  同学,从猫猫旁边路过,恰巧踩到了猫猫的尾巴,竟然没发现,径直走了过去。还未熟睡的猫猫气急败坏地爬起来,追上贺峻霖。

  贺峻霖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自己鞋子旁边蹭来蹭去的,一低头发现……

  “哇!猫猫”贺峻霖

  呵,人类,还不快给本喵道歉!

  宋亚轩朝贺峻霖喵喵输出,可惜了贺峻霖不会喵语。

  就这样,宋亚轩被贺峻霖当做无家可归的流浪猫带回了家。经过一段时间的友好交流,宋亚轩开始觉得这个小人对自己挺好的,虽然有时候会踩到本喵尾巴,还特别喜欢rua我头……

  ---

  现在宋亚轩觉得时候差不多了,是时候重返江湖。于是趁着雨天又找到了这个熟悉不过的小区,来到这条熟悉不过的路……旁边的灌木草丛蹲贺峻霖。

  宋亚轩在草丛里感觉特别扎挺,没控制住就变回了人形,反应过来后立马变了回去。宋亚轩是白毛猫,浑身上下都白,变成人形也这样。贺峻霖刚跑过来,发现是一只猫后觉得是自己眼花了。

  “烙铁烙铁你相信吗?我在小区里面捡了一只猫。”贺峻霖

  贺峻霖一边语音一边抱起一直有点臭(辟谣,亚轩是香香的)的猫猫回家。电话另一头的男生明显迟疑了一会儿。

  “我去,这不是芽芽吗?”丁程鑫

  “对吧我也觉得像”贺峻霖

  “话说你找到芽芽了吗?”丁程鑫

  “没呢,还在找。”贺峻霖

  怀里的小猫自信一笑,心里暗戳戳嘲笑人类竟不会闻味识人。

  当时宋亚轩离家出走还是因为贺峻霖跑去猫咖撸猫,要知道猫咖里的猫猫非常势利眼,只跟有毛条的人贴贴,跟喜欢贺峻霖的宋亚轩比起来简直差得不止一点点!

  这不分好赖的贺峻霖竟然背着本喵去猫咖,不离家出走你是不知道谁是好猫了是吧。

  宋亚轩回想完贺峻霖已经进屋了,宋亚轩三步两步也跟上了。

  因为之前也在这住过好一段时间,宋亚轩自然清楚猫窝在哪里,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直奔猫窝睡个回笼觉。

  贺峻霖刚挂电话就看到了这样的情景,吓得连忙又拨了电话。

  “又怎么了?”丁程鑫

  “不是这猫也太芽芽了,他怎么一进屋就找到猫窝了?”贺峻霖

  “哎呀你俩心灵相犀,不说了我去买点东西。”丁程鑫

  “不是……”贺峻霖

  滴……滴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