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吃鱼用盆

小灵感,都来看看

面面缘01

源轩  网恋奔现


最近天气特别不好,总是下雨,一下就是一天。路上行人的裤脚也湿了一些,进到屋子里便开始抱怨这烦人的天气。宋亚轩刚下课,从教学楼出来四处望,在寻找一家面馆。


今天他下定决心网恋奔现了,对方也同意了。于是定在了这家叫:缘,的面馆。


到了位置后宋亚轩想着维护一下自己的形象,把伞放在门口自己坐在一个没人的位子挽裤脚。


[嘶,今天天气确实不好,裤脚被水洼弄脏了。]宋亚轩


正挽着呢,看到一个服务员走过来。


“先生您好,请问需要点什么?”服务员


“我是约人了的,等人到了再点餐吧。”宋亚轩


宋亚轩的手属于又细又长这类的,还很白,所以在灯光的照耀下特别美。服务员来也主要是问需不需要纸巾擦擦裤角,没想到宋亚轩长相跟行动不符,这么A。


“你好,请问你是宋亚轩吗?”张真源


“我是……”语音未落,宋亚轩睁大了一些眼睛,“你不是女的吗?”


张真源也懵了,CPU干烧了。


两人坐下后,宋亚轩率先发话。


“你,是张?”宋亚轩


“你,是轩砸?”张真源


宋亚轩听了赶紧上前捂住张真源的嘴。


“不!要!说!我的网名!”宋亚轩


要知道,有些字就是不能念出来的,太尴尬了,宋亚轩感觉附近有好多双眼睛在瞟向自己。


“你为什么不说你是男的啊。”宋亚轩


宋亚轩夹着嗓子,把声音变小到只有两人能听到。


“因为我觉得你是女的啊。”张真源


“不是,我怎么就是女的了。”宋亚轩


“可是我觉得你比女生还可爱,还……漂亮。”张真源


“哥们儿你说话不过脑子吗?我是男的,咋两撞号了不合适。”宋亚轩


“那怎么办,我来都来了,不能再把我撵回去吧……”张真源


“说的也是,算我的错,我带你回我租的房子住几天吧……”宋亚轩


唉……网恋的时候完全没想到能跟同性唠得这么来呀,大意了!


张真源是从重庆飞到这的,一时半会也回不去。


“走吧,回去。”宋亚轩


“好。”张真源


都这样了那就先当兄弟处吧。宋亚轩这样想,却没想到就是因为这个决定……

评论

热度(7)